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导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金超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351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规范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的管理,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开展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导师选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工作按《南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导师选聘管理办法》(附件1)组织进行。本次选聘工作在已招生的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中开展,面向我校已有的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二、申请人向相关单位提出申请,填写《南通大学选聘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导师简况表》(附件2)、《南通大学选聘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导师汇总表》(附件3),并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复印件和代表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各相关单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南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导师选聘管理办法》,结合专业领域特点,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于2023224日前将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研究生院备案。联系电话:85012092

 

附件1:南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导师选聘管理办法.pdf

附件2:南通大学选聘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导师简况表.doc

附件3:南通大学选聘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导师汇总表.xls

 

南通大学研究生院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