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南通大学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钱颖赟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2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导师指导和培养研究生的能力,切实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举行南通大学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321日(星期二)下午2:00

二、培训地点

啬园校区9号楼301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

学习国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要政策和我校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听取研究生教育专题讲座和优秀导师经验介绍。

四、培训对象

1.新增列全体博士生导师(详见通大学位202226号、27号);

2.首次取得资格的硕士生导师(详见通大学位〔2022〕28号、29号);

3.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分管领导;

4.研究生院全体人员。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培养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参会导师,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准时参加会议。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与会,请向所在培养单位履行请假手续

2.所有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进行入会场,遵守会场秩序,并将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

联系电话:85012092。

 

 

                                                                研究生院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