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韩通杯”南通大学2023年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

发布者:胡祖辉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365

6月18日下午,我校举办“韩通杯”南通大学2023年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邀请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施佺赛前与评委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选拔赛由研究生院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江苏韩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并由中国电子学会全程指导。通过广泛宣传,积极组织,营造氛围,共吸引全校210多名师生、60支团队报名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

经过资格审查、论文和作品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4项,优胜奖7项。

此次校内选拔赛旨在遴选出优秀作品,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反复开展模拟演练,精心打磨作品,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力争在省赛及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