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2016年上岗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504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我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硕导)严格执行评聘分开、动态管理的原则。根据《南通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上岗招生的指导意见》(通大学位〔2012〕7号)文件精神,现将2016年硕导上岗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范围

 具备我校相应学科硕导资格,满足该学科上岗招生条件且2016年度拟招收该学科硕士研究生者。

 二、审核程序

 1.拟上岗招生硕导请于4月11日-5月6日期间登录南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http://yjsgl.ntu.edu.cn/进行网上填报,并下载打印申请表(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1)交学科依托单位。

 2.各学科依托单位对照本学科硕导上岗条件认真审核申请材料,并将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在本单位范围内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者,由单位盖章,负责人签字后,于5月19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备案(以下简称学位办)。

 三、其他说明

 1.请各培养单位务必及时将本通知告知具备申请资格的硕导,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上岗招生的硕导将无法带教2016级研究生;

 2.各学科依托单位应根据《指导意见》结合本学科实际情况制定上岗招生实施办法,并请4月8日之前报学位办备案。

 3.请学科依托单位及时将审核结果同步在“综合管理系统”,审核通过人员汇总表应通过该管理系统下载(附件2)。

 

 联系电话:85012092(赵静),85012090(廖萍)

附件1:导师操作使用说明

附件2:学院操作使用说明           

 

                                                                           研究生院

                                                                        2016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