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7年校级重点学科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1868

 

南通大学研究生院文件

 

 

通大院研〔201729

 

关于开展2015-2017年校级重点学科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室、所):

为加强我校学科建设管理,检查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成效,不断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经研究,定于近期开展2015-2017年校级重点学科考核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南通大学关于公布2015-2017年校级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通大学科〔20153号)公布的校级重点学科27个(详细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原则

1.成果导向。以重点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为依据,重点考核项目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2.以评促建。通过考核验收,总结成绩,找出差距,促进整改,加强管理,为“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目标完成奠定基础。

三、验收标准

对照《南通大学2015-2017年校级重点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重点学科在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教学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合作、基地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学科建设模式和发展机制上的创新。

四、验收程序

1.学科自评(12月中旬前)。各重点学科主要依托学院组织学科进行自查,学科组织填写《20152017年校级重点考核验收报告》(附件2)和《20152017年校级重点学科规划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汇总表》(附件3),经学院审核同意后,上报学校。

2.学校验收(12月底前)。学校组织专家进行验收评审,验收结果报主管校领导,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审定后公布。

五、验收结果

验收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

六、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学院及学科要高度重视考核验收工作,认真组织做好考核验收工作。

2.如实填报。考核验收材料必须真实可靠,严禁弄虚作假。

3.严守纪律。考核验收工作必须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严禁学术不端行为。

七、其他事项

1.请于20171220日前将20152017年校级重点考核验收报告》和《20152017年校级重点学科规划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汇总表》纸质稿一式五份交学科建设办公室,同时提供《20152017年校级重点学科规划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清单纸质稿一式一份(附件4)作为核查的佐证材料,所有材料的电子文档发至xkb@ntu.edu.cn

2.本通知及附件可到南通大学办公系统部门发文和南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下载。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联系人:许慈晖、陈健,联系电话:0513-85012094

 

附件:1.南通大学2015-2017年校级重点学科名单

   2.20152017年校级重点学科考核验收报告

   3.20152017年校级重点学科规划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汇总表

   4.20152017年校级重点学科规划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清单

 点击打开链接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