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4750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和江苏省学位办《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开展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产业教授年报工作

(一)年报内容

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向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报送上一年度基本数据,基本数据包括个人相关信息、本年度开设课程或讲座情况、合作指导研究生情况、合作科研项目情况、合作发表著作或论文情况、合作授权专利情况、参与学校研究生培养情况等。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二)年报对象

年报对象是截止2018年在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包括第三批、第四批和第五批产业教授,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本次年报工作使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LoginSchool.aspx)进行材料报送。1026前,在聘产业教授登录平台填报上一年度的基本数据(统计时间为201791-2018831)。

二、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工作

(一)考核内容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中期考核于聘期满两年进行,考核内容包括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

(二)考核对象

今年中期考核对象是2016年受聘的江苏省第四批产业教授,具体名单见附件2

(三)工作要求

产业教授提交书面工作总结,内容包括聘期内各年度开设课程或讲座情况、合作指导研究生情况、合作科研项目情况、合作发表著作或论文情况、合作授权专利情况、参与学校研究生培养情况等。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对产业教授工作进行考核,并作出考核结论。中期考核结果分合格、不合格。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于1112日前将考核结果报研究生院备案,最终考核结果由学校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进行报送。

三、其他事项

1.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产业教授年报和中期考核工作,确保产业教授年报数据的真实性,有序推进我校产业教授选聘和管理工作。

2. 产业教授用于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3. 工作联系人:胡祖辉、林流,电话:0513-85012095,电子邮箱:yjsgl@ntu.edu.cn

 

附件1产业教授年报名单

附件2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名单

 

研究生院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