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4652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20185号)(附件1)及省教育厅审核公布的我校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岗位(附件2)。现就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公布的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岗位,通知拟推荐的产业教授申报人员填写《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附件3)。

二、1113日前,产业教授申请人员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上传申报书,登录账号及密码与申报岗位所在学科研究生秘书联系提供。

三、符合条件的人选可申报一个岗位,已被聘为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且在聘期之内的不得再次申报。

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填写《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申请汇总表》(附件4),于1115日前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邮箱yjsgl@ntu.edu.cn。联系人:胡祖辉,电话:85012095

 

附件1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附件2我校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岗位

附件3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

附件4江苏省第批产业教授申请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