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研究生参加2019年日本德岛大学春季学校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4469

各相关专业研究生:

我校与日本德岛大学为友好交流学校,根据两校签署的校际交流协议,两校广泛进行学生交流活动。今年德岛大学为友好学校学生举办春季学校交流项目,我校将组织全日制研究生参加。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具有一定工科专业知识基础的在籍研究生,性格开朗,品学兼优,独立自主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有日语基础者优先,具体要求见附件1。

二、项目时间

2019年3月12-22日

三、项目内容

项目讲座、德岛大学实验室参观、日本文化体验

四、申请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5日

五、费用

往返机票费、食宿费、护照签证费、境外意外保险费等相关费用由学生个人自行支付。德岛大学资助2个名额,资助额度为80000日元,要求绩点达到2.3以上(3分制)。

六、报名

下载附件表格,按要求填写并准备相应材料,于截止日期前将申请材料交至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114室),联系人:胡祖辉,13615219896。

七、选拔程序

学生自愿报名,经导师和所在学院(室、所)同意,由研究生院根据综合条件评审确定人选。

附件1:德岛大学春季学校交流项目材料

附件2南通大学研究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