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博士点培育申报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8387

为加快推动我校博士点培育申报建设,42日下午,我校召开博士点培育申报推进会第二次会议,了解各申博学科本年度工作方案、三月份工作进展和成效、四月份工作举措。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副校长董正超出席会议。

浦玉忠肯定了各单位三月份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将人才引进放在重要的位置,人才定位层次要高,同时要确保引进人员及时到岗到位;要认真对照申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进一步凝练方向,整合资源,落实责任,完善不足之处。

施卫东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各申报学科间要主动加强交流合作,牢固树立“共享共建”理念,人员、成果共享,充分挖掘和利用学校资源,全力做好博士点培育申报工作。

董正超主持会议,要求各单位狠抓落实,尽快促进高水平奖项、高水平论文等成果的产出;在资源整合、人才引进等方面,要统筹考虑学科近期建设和长远发展的需要,确保博士点培育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特种医学研究院、附属医院共9家拟于2020年申报博士点的二级单位代表先后作工作汇报。

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各申博学科依托单位党政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