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及期满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599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和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及期满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程序和要求

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均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 http://jsxw.jse.edu.cn/LoginSchool.aspx)(以下简称“平台”)进行网上报送。各学院所属研究生工作站的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二、基本数据年报

1、本次基本数据年报对象是2009-2012年设立并经过期满验收合格进入新一轮认定有效期的研究生工作站,以及2013-2018年设立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2、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应每年报送上一学年度(此次为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的基本数据(经济数据采用2018年年终结算数据),年报数据将作为期满验收的基础数据,连续两年未按时上报的予以撤销授牌

3、各工作站负责人根据研究生院提供的工作站账号和密码,于12月5日前登录平台的管理系统,在“基本数据年报”一栏中,根据要求,填报相关年度基本数据。年报具体内容可在“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查询。

4、各学院于12月6日前,将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省教育厅等部门将对研究生工作站相关数据进行抽查,并对各研究生工作站的非涉密主要数据,在适当范围内予以公开。

三、期满验收

1、本次期满验收对象是截至2019年12月31日认定有效期已满4年,即2013-2015年设立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详见附件3)。

2、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每次认定有效期为4年,每次认定期满,须申请期满验收。验收优秀的,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并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合格的,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不合格或未及时申请期满验收的,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3、申请期满验收的工作站根据研究生院提供的工作站账号和密码(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于12月5日前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附件4),由设站单位给出设站意见并盖章,由学院给出高校意见(优秀/合格/不合格),并于研究生院盖章后,将申请书(word文件)和申请书的盖章页(pdf文件)上传至管理系统“期满验收”一栏中。

4、各学院于12月6日前,将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和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参加期满验收的工作站必须先完成基本数据年报报送工作,否则无法在系统中上传申请书和盖章页扫描件。

四、其他事项

自2020年起,基本数据年报将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平台上管理系统的基本数据年报上报功能将在每年的5-7月开放,请各学院按《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要求,在每年6月组织并完成当年度的基本数据年报工作,年报内容将作为期满验收的依据。

 

附件1: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名单

附件2: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

附件3: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名单

附件4: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

附件5: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汇总表

 

南通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