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线上培训与选拔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254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2020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准备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线上培训与选拔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数学建模线上培训

(一)培训对象

我校理学、工学、管理学等相关学科的研究生,要求具有一定的数学和计算机编程基础,并对数学建模有一定兴趣。其他对数学建模有兴趣的研究生也可报名培训参赛。

理学、工学、管理学等相关学科研究生报名参加培训并完成2020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比例不低于该培养单位在校研究生的20%,理学院学生报名参加培训并完成2020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比例不低于学院在校研究生的30%。

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研究生数学建模报名工作,积极发动研究生,加强选拨和培育。

(二)培训时间

5月10日,5月17日,5月24日,5月31日以及6月7日的13:30-16:30,线上教学(课堂派加课码:SWUKY9)

感兴趣的学生可利用课外时间观看视频教程,了解数学建模基础知识(http://v.163.com/special/cuvocw/shuxuejianmo.html)

二、南通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学生选拔报名工作

(一)报名对象

在校研究生及已取得研究生推免资格的本科生。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5月16日。

2.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报名表见附件1。

三、南通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教练选拔报名工作

(一)报名对象

有数学建模经验的教师,或理、工、管理类的研究生导师。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5月16日。

2.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报名表见附件2。

四、其他事项

(一)凡有意参加2020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研究生均须填写报名表,经学校选拔后,完成学校组织的赛前培训,方可取得参赛资格。

(二)请学院填写报名表加盖公章后于5月16日下午下班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08室),电子版请发至yjsgl@ntu.edu.cn。联系人: 胡祖辉、保琳,联系电话:85012095、55003308。

附件1:研究生选拔报名表

附件2:教练选拔报名表

研究生院、理学院

2020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