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南通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教练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4425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2020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南通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教练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及地点

论坛时间暂定5月30日,6月6日,6月13日,6月20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地点另行通知。

二、论坛报告者

1.邀请曾经以第一指导教练身份指导学生获得数学建模全国三等奖及以上等级的优秀教练。

2.报名参加2020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工作但未以第一指导教练身份指导学生获得数学建模全国三等奖及以上等级的教师。

三、论坛听众

全体论坛报告者以及报名参加2020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研究生。

四、论坛报告内容

1.曾经获奖的教练分享其指导竞赛获奖的经历及其题目。

2.教练所熟知的研究生建模竞赛相关的任一专业知识。

、其他事项

1.凡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但未曾以第一指导教练身份指导学生获得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三等奖及以上等级的教练必须参加论坛报告,填写研究生数学建模论坛报名表(附件1)交所在培养单位,逾期未提交将视为放弃本年度数学建模竞赛指导资格。

2.论坛将进行实名考勤,参赛研究生和指导教练出席论坛的次数均不得少于4次,否则将视为放弃本年度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和指导资格。

3.请通知参加论坛的教练加入微信群(群二维码见附件2),参加2020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研究生加入QQ群(群号为:1048253152)。微信群和QQ群均须实名(群名片为:学院+姓名)。

4.请各培养单位于5月28日下班前将汇总后的研究生数学建模论坛报名表(附件2)签字盖章后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啬园校区6号楼208室),电子版请发至yjsgl@ntu.edu.cn。联系人:赵静、胡祖辉,联系电话:85012095。

 

附件1:南通大学2020年研究生数学建模论坛报名表

附件2:南通大学数学建模教练微信群二维码

 

 研究生院 理学院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