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级全日制临床医学硕士、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暑期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6882

各相关学院:

根据江苏省、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的相关要求和相关专业研究生培养需要,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我校研究生暑期教学工作的影响,我校2020级全日制临床医学硕士、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拟在暑期开展线上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对象

2020级全日制临床医学硕士、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二、教学安排

1. 教学时间:810-828

2. 教学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自然辩证法概论、研究生英语、循证医学、临床思维与人际沟通、重点传染病防治与医学法规、医学论文写作、医学信息检索与利用等。

3. 教学方式:利用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等优质在线平台资源和课堂派、钉钉、腾讯会议、QQ群、微信群等网络工具开展线上教学。具体教学方式由开课学院和任课教师决定。

4. 课程考核:相关教学单位制定线上教学的作业考核方案及成绩评定方案。研究生按照线上学习要求,认真进行网上学习并参加考核。通过考核者获得学分,未通过考核者将按规定进行补考和重修。

三、组织管理要求

1.请相关学院和老师做好各项教学预案,科学实施。无论采用何种线上教学平台,都要做到“课程教学内容不减少,课程教学质量不降低”。

2.研究生院协调医学院和开课学院统筹安排教学班级和任课教师,医学院协助任课教师建立班级教学工作群。教学期间的相关事项均在工作群内发布。

3.任课教师除通过班级教学工作群开展线上教学外,还应组织线上讨论、答疑辅导、布置在线作业等,督促指导学生学习,及时了解学生在线学习情况,确保教学质量。

 

附件:2020年临床医学硕士、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暑期课程教学安排表

 

研究生院   

20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