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4138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012),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开展在聘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产业教授年报工作

(一)年报内容

在聘研究生产业教授向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报送上一年度基本数据,年报内容将作为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的重要依据,原则上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不再要求产业教授提供其他有关数据。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二)年报对象

年报对象为截止20208月底仍在聘的产业教授(包括第四批、第五批、第六批和第七批产业教授,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工作流程

本次年报工作使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LoginSchool.aspx)进行材料报送。有关学院通知在聘产业教授于820日前登录平台填报上一年度的基本数据(统计时间为201981-2020731日)。

二、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工作

(一)考核内容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中期考核内容包括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

(二)考核对象

2018年受聘的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具体名单见附件2

(三)工作要求

产业教授填写《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考核申请书》(附件3),并提供填写内容的证明材料。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对产业教授工作进行考核,并作出考核结论,中期考核结果分合格、不合格。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820日前将考核结果报研究生院,最终考核结果由学校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进行报送。

三、产业教授期满考核工作

(一)考核内容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期满考核内容包括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

(二)考核对象

2016年受聘的江苏省第四批产业教授(附件4)。

(三)工作要求

产业教授于820日前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LoginSchool.aspx),填写《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附件5),并上传盖章扫描后的PDF版申请书。

四、其他事项

1.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产业教授年报、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工作,确保产业教授年报数据、考核材料的真实性,不得弄虚作假。

2. 产业教授中期考核不合格者将进行约谈和整改,整改后一年考核仍不合格者予以解聘;产业教授期满考核优秀且符合申报条件的可直接续聘,考核不合格的五年内不得申报。

3.产业教授用于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附件:

1. 江苏省产业教授年报名单

2. 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名单

3. 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考核申请书

4. 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名单

5. 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

 

研究生院   

20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