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448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人才办、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0〕4号)》(附件1),现将我校组织开展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原则

依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规〔2018〕1号)》(附件2),各培养单位在与校外人员有着良好的合作意向和基础的条件下,结合各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导师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和校外资源配置及拓展的需要,科学合理地制定产业教授选聘岗位。

本次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请各培养单位优先推荐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申请人:

(1)所在单位与我校有在研的科研课题合作,且申请人为项目共同负责人或核心成员的;

(2)所在单位为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

(3)所在单位与我校共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

(4)所在单位与我校合作共建有联合实验室的。

二、申报时间及流程

1.7月31日前,各培养单位报送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岗位表(研究生导师类)(附件3)电子版至邮箱yjsgl@ntu.edu.cn。研究生院对提交的第八批产业教授岗位表进行汇总审核。

2.8月15日前,省有关部门向社会统一发布第八批产业教授岗位。若申报岗位通过审核,请各培养单位于8月19日前汇总报送推荐申请人的产业教授申报书(附件4)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逸夫楼6号楼208室,电子版发至邮箱yjsgl@ntu.edu.cn

3.8月31日前,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的推荐申请人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填报并提交盖章签字后的申报书扫描件。

三、其他事项

1.根据选聘办法,产业教授申报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在所在单位予以公示。

2.拟申报产业教授人员用于登录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2.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

3.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岗位表

4.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申报书

 

                      南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