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436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0〕5号)要求,近期将开展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

(一)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认定的申报

1.各培养单位会同申请设站单位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附件1、2)。《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填好后,须同时在申请设站单位和学院官方网站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

2. 经公示无异议后,申请设站单位向各培养单位提交签字盖章后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纸质版2份,相关证明材料同申报表一同装订成册。8月20日前,培养单位签字盖章后统一汇总报送研究生院,同时报送PDF电子版。

3.8月25日前,学校审核设站单位申报资格并组织校内评审,评审通过的研究生工作站由学校分配申报账号。

4.8月28日前,申请设站单位在“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上完成申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的上传。学校通过平台进行审核后完成上报。

(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

1. 申报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须近三年曾获评优秀研究生工作站。

2.各培养单位会同申请设站单位填写《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附件3)。《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填好后,须同时在设站单位和学院官方网站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

3. 经公示无异议后,设站单位向各培养单位提交签字盖章后的《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附件3)纸质版3份,相关证明材料同申报表一同装订成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1份,《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信息表》(附件5)电子文档。8月20日前,培养单位签字盖章后统一汇总报送研究生院。

4.8月25日前,学校审核申报材料并组织校内评审,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送省教育厅。

二、申报要求

1.请各培养单位严格按照《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附件6)的申报标准和学校通知要求开展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工作。

2.请各培养单位做好材料初审和公示工作,申报材料所填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申报资格。

3.各培养单位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相关工作和报送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

1.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企业填报)

2.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填报)

3. 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

4. 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汇总表

5. 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信息表

6.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

 

 

研究生院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