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4693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和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基本要求

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均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进行网上报送。研究生工作站的平台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参加期满验收的工作站必须先完成基本数据年报报送工作,否则无法在系统中上传申请书和盖章页扫描件。

二、基本数据年报

1、本次基本数据年报对象是目前存续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见附件1。

2、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应每年报送上一学年度(此次为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的基本数据(经济数据采用2019年终结算数据),年报数据将作为期满验收的基础数据,年报工作满4年后,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原则上不再要求重新填报数据。

3、各工作站负责人凭工作站账号和密码,于9月5日前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在“基本数据年报”一栏中填报相关年度基本数据。年报具体内容可在平台查询。

4、各培养单位于9月15日前将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三、期满验收

1、本次期满验收对象是2016年认定的研究生工作站(含2016年期满考核合格的研究生工作站),即附件1中工作站编号前缀为2009、2010、2011、2016的续存研究生工作站。

2、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每次认定有效期为4年,每次认定期满,须申请期满验收。验收优秀的,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并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合格的,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不合格或未及时申请期满验收的,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3、申请期满验收的工作站凭工作站账号和密码于9月5日前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附件3、附件4),由设站单位给出设站意见并盖章,由学院给出高校意见(优秀/合格/不合格),学校审核盖章后,将申请书(word文件)和申请书的盖章页(pdf文件)上传至平台“期满验收”一栏中。

4、各培养单位于9月15日前,将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和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附件1: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名单

附件2: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

附件3: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企业填报)

附件4: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非企业填报)

附件5: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汇总表

 

南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