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毕业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137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证高等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上网数据的完整性和有效性,江苏省教育厅要求毕业生学历学位照片采集工作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统一组织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图像采集直接关系到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的发放,学信网数据的准确,由于采集数量大,省里安排在通拍摄的时间很紧,请各培养单位务必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要求所有研究生(拍照名单见附件1)必须按时完成拍摄工作。

2.拍照注意事项:着装要求:穿白色上衣(请勿穿蓝色、黄色、红色、黑色、深灰色上衣以及肩胸部有深色条纹的上衣);发型要求:面容洁净、发型整齐、长发者须把头发扎起(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以便核对身份(特殊情况带好研究生证)

3.采集方式: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江苏图采”微信小程序或关注“江苏省招就中心”公众号,选择“服务指南”中的“图像采集”项目,实名验证通过后严格按系统要求进行在线采集和校对确认。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2。

4.采集时间:2021年5月11日-5月15日,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拍照。

5.缴费:学生按照图采系统要求在线提交照片时完成交费,收费标准为15元/人。

6.请各培养单位按照图像采集要求做好拍摄组织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位研究生,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组织集中现场拍摄,确保电子图像采集质量,做到应拍尽拍。

 

附件: 1. 2021年研究生拍照名单

           2. 学生用户拍照指南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