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学信网学历照片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6849

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

按照省教育厅有关学籍学历管理要求,经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进行学历照片采集,现我校2021届毕业生学信网电子照片已经关联学信网电子学籍。本学历照片将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为进一步规范高等学校学籍学历注册工作,教育部对2021届毕业生学历注册工作做出严格要求,录取照片和毕业照片等信息完整且照片比对一致,方可进行学历注册。从今年开始,毕业生如出现照片缺失或照片错误将无法进行学历注册,暂缓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请各位同学及时登录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进行学历照片核对,确保学历照片信息准确无误。

核对时间安排:

2021年5月18日-5月30日

核对工作要求:

研究生登录学信网进行照片核对,核对照片时应注重对照片的真实性进行核对,不得以照片不美观等原因提出照片有误。如核对无误应点击照片核对页面“正确”按钮;如核对有误须在5月30日前将情况反馈给学院老师,由学院统一汇总将此类情况报送研究生院处理。

联系电话:培养办公室,85012095。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