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我校2021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报到时间和教学方式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8912



关于调整我校2021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报到时间和教学方式的通知

2021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苏校防组〔20218号)、《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近期研究生教学和科研实践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校防组〔202110号)的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要求,现将有关调整通知如下:

一、现场报到时间

2021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现场报到时间由原来的88日调整为829日。

二、教学方式

2021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方式由原来的线下教学调整为线上教学,上课时间仍从89日开始。所有教学计划按照原课表执行,具体线上教学的组织与安排由学院专项通知。

三、其他

后续如有变更或其他安排,将另行通知。

南通大学研究生院

南通大学医学院 

202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