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产教融合优势学科建设调研交流会

发布者:胡祖辉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542

9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产教融合优势学科建设调研交流会,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刘红梅和副院长赵静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指导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

刘红梅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近期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深入学院调研主要是为了推进产教融合,培育建设优势学科,为申报省优势学科做准备。她表示学科要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工作,凝练产教融合特色,形成产教融合学科优势,将产教融合贯穿于研究生培养全过程。会上,刘红梅还部署了交叉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站建设、计算机科学ESI全球前1%学科建设推进等工作。

赵静解读了江苏省高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要求各单位加强科教产教融合育人工作,大力推进省级研究生工作站、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积极与大院名企联合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章国安汇报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建设状况以及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

电气工程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有关领导以及学科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周李娟)

我校召开产教融合优势学科建设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