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祖辉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655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函〔202218)要求,定于近期开展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2022年年报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产业教授年报工作

1. 年报内容

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向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报送上一年度基本数据,年报内容将作为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的重要依据。

2. 年报对象

截至目前仍然在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具体名单见附件1

3. 工作流程

产业教授1113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填报基本数据(统计数据时间段为202181日至2022731日)1118日前,研究生院登录平台完成年报数据网上审核提交工作

二、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工作

1. 考核内容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中期考核内容包括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

2. 考核对象

2020年受聘的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具体名单见附件1

3. 工作流程

产业教授填写《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考核申请书研究生导师类》(附件2,并提供填写内容的佐证材料。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对产业教授工作进行考核,并作出考核结论,中期考核结果分合格、不合格。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1113日前将考核结果报研究生院1118日前研究生院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报送中期考核结果

三、产业教授期满考核工作

1. 考核内容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期满考核内容包括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

2. 考核对象

2018年受聘的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附件1)。

3. 工作流程

产业教授于116日前填写《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研究生导师类》(附件3),并提供填写内容的佐证材料。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对产业教授工作进行考核,并作出考核结论,期满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1113日前将考核结果报研究生院

产业教授于1113日前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填写《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研究生导师类》,并上传盖章扫描后的PDF版申请书。1118日前研究生院登录平台完成期满考核材料的网上审核提交工作

四、其他事项

1.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江苏省产业教授年报、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工作,确保产业教授年报数据、考核材料的真实性,不得弄虚作假。

2. 产业教授中期考核不合格者将进行约谈和整改,整改后一年考核仍不合格者予以解聘;产业教授期满考核优秀且符合申报条件的可直接续聘,考核不合格的五年内不得申报。

3. 在年报和考核工作中,发现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解除产业教授聘任合同,并报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备案:身体健康原因不能履职的;调离江苏工作的或调离原工作单位不能继续履职的;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有严重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事故的;有其他严重影响聘任高校和所在单位声誉的。

4. 产业教授用于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根据省教育厅通知,101日至1025日系统关闭,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做好统筹工作,指导产业教授提前做好材料准备工作,在系统开放期间及时报送。

 

附件:

附件1:江苏省产业教授年报名单(研究生导师类).xls

附件2: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考核申请书(研究生导师类).doc

附件3: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研究生导师类).doc

 

  研究生院  

202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