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研途欢乐伴我行,趣味青春展风采” 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8785

各学院(系、室、所):

为了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体生活,经研究,定于420日举办2019年南通大学“研途欢乐伴我行,趣味青春展风采”第五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南通大学研究生院

协办单位:南通大学研究生会

二、参赛对象:南通大学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2018420日(周六)13:00

四、活动地点:南通大学(啬园校区)西区田径场

五、报名相关事项:

1.参赛名额: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队名额不超过1队(医学院可按年级组队报名,合计不超过3队),每队报名人数为8人(其中含领队1人,主要负责组织学院人员秩序及啦啦队工作)。

2.报名方式: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019935543@qq.com,文件以“学院”命名。(运动会报名表详见附件1)联络人:谢福兴,13073289309

3.报名时间:截止时间为4121800

六、奖项设置:

比赛共设团体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5名。

七、附则:

1. 所有运动员需自带研究生证或校园卡参加检录。

2. 本次比赛项目和规则详见附件2,其最终解释权归本次比赛裁判组。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2019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和规则

                   研究生院  研究生会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