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87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9〕5号)(附件1)文件要求,现启动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与我校已有科研合作,且能满足《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附件2)中设站条件的企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均可与我校联合申报。其中,企业规模划分参照《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国统字〔2017〕213号)(附件3)。

二、申报流程

1.9月23日前,拟申请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设站单位与南通大学合作院系(教师)对照申报要求填写申报书(附件4或附件5),并将申报书经设站单位、合作院系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啬园校区6号楼208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yjsgl@ntu.edu.cn

2.研究生院对材料进行形式审查,通过后加盖学校公章和负责人签章,并将拟推荐单位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同时在学校网站和设站单位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3.9月27日前,各单位凭研究生院提供的帐号、密码登陆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平台(http://jsxw.jse.edu.cn/)录入信息,完成网络申报,填报平台操作说明见附件6。网上录入信息务必与书面申报材料一致。

三、注意事项

1.此次申报是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项目开展以来首次采取网络申报模式,请合作申报双方人员多加沟通,按照省教育厅、科技厅申报通知及附件材料要求申报,避免操作不当贻误时间。

2.平台开放时间:

9月01日-9月10日   8:30-18:00

9月11日-9月21日   24小时开放

9月22日-9月30日   8:30-18:00

双休日不开放

3.网络提交材料均须PDF扫描件。

4.因申报时间短促,请申报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规定完成申报工作。

5.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联系电话:0513-85012095

 

附件:

1.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9〕5号)

2.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

3.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标准(2017)

4.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企业填报)

5.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填报)

6.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平台操作说明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