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祖辉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626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25号)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我校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程序和要求

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均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进行网上报送。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通知和指导相关研究生工作站进行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材料的网上填报。

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

1. 目前存续的研究生工作站均需报送基本数据。具体名单附件1

2. 此次报送基本数据的时间段为20217月至20226月(经济数据采用2021年终结算数据)。年报数据将作为期满验收的依据。

3. 各工作站负责人根据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在基本数据年报一栏中填报相关年度基本数据。年报具体内容可在平台查询。

三、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

1.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每次认定有效期为4年,每次认定期满,须申请期满验收。本次期满验收对象是2018年认定的研究生工作站(含2018年参加期满验收并进入认定有效期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见附件1

2. 申请期满验收的工作站负责人登录平台,在期满验收一栏中,下载并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附件2),将签字盖章的PDF版上传平台。参加期满验收的工作站必须先完成基本数据年报报送工作

3. 通过本次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的,将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认定结果为优秀的,将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称号;未按时申请验收或验收认定结果为不合格的,将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四、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指导各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113日前完成基本数据年报数据网上的填报工作。114日前,培养单位填写《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附件3),签字盖章后交至研究生院。

2. 需要期满验收的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113日之前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提交至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进行审核由学院给出初步验收意见(优秀/合格/不合格)验收标准详见《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考核标准》(附件5114日前,培养单位填写《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汇总表》(附件4),签字盖章后与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纸质版一同交至研究生院。

3. 研究生工作站登录平台的账号密码另行通知。根据省教育厅通知,101日至1025日系统关闭,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做好统筹工作,指导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提前做好材料准备工作,在系统开放期间及时报送。

 

附件:

附件1: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及期满验收名单.xls

附件2: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doc

附件3: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doc

附件4: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汇总表.doc

附件5: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考核标准.docx

 

研究生院

202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