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研究生电子可信成绩单和电子可信在读证明的通知

发布者:胡祖辉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290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满足研究生就业、升学、出国等对电子成绩单、在读证明的需求,提高研究生申请开具相关证明的便利性,在学校信息化中心大力支持下,在前期启用自助机打印成绩单和在读证明的基础上,现启用在读硕士研究生“电子可信成绩单”和“电子可信在读证明”服务,请在智慧通大或今日校园APP中搜索“可信凭证”申请使用。具体使用方式详见附件。

可信电子成绩单、在读证明,是具有电子签章的PDF电子文件,符合国家20194月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中关于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电子证照等所具有的法律效力之规定。可信凭证已与学信网对接,通过电子可信成绩单、电子可信在读证明PDF的签名有效性判断真伪。该PDF电子文件可反复使用,有效降低纸质证明成本。

研究生英文电子成绩单、英文电子在读证明及其他电子证明将在后续逐步更新完善。可信电子证明开通后,自助打印机仍继续运行,需要纸质证明的研究生可从自助机打印,学校原则上不再出具其他纸质证明。

 

附件:南通大学研究生可信电子凭证使用方法.docx

 

研究生院  信息化中心

2022112日